更枕闲书卧

笔名右想

物随失落,风骨长存!

四明狂客的玉龟值千金,诗仙的酒更万钱;那么,刘柳,荆公,陆务观的宝贝又是什么呢?快去“诗落之物”看看吧

山青:

现已上线至TapTap:

TapTap搜索“诗落之物”就能进去了。


简介:

诗中风物的具象化——在它眼中。

你眼中的会是什么样的呢?

千年前的风物,还能窥见吗?

千年风骨,又如何会失落?



开发者(我)的话:

物虽失落,风骨长存。


我是开发者山青。与其说这是一款游戏,我更愿称之为一种体验,一个契机,一扇为谁打开的,得以触摸、窥见诗词、诗人、历史的门。那些永远读不完、道不尽的千年风骨,不是我所能呈现给大家的,但是我希望能让更多人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喜欢上这些。对于和我一样的爱好者,我也非常愿意多交流。


缘起:

诗词给我的感觉一直是绝妙的,以至于我会惧怕,惧怕把它们解读得太透,而反倒失了灵性。故而,Gap year 这一年来,屡屡想做些和诗词诗人相关的内容,却到底没什么实质性产出。反倒是快开学了,才下了决心去表达一点我心中的诗词与诗人。并无意教大家什么,只是我个人对诗词诗人的兴趣,实在不能说与市面上的一些诗词游戏无关。我相信,游戏也许会有不完善,但是如果能多让一个人由此产生兴趣,从而去了解,到真正静下心去沉浸到那些集子里去的话,那它就是有意义的。本着这样的想法,从设计到绘画,再到自学一些unity的用法和C#的语法,花了十几天时间,终于赶在开学前完成,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
从开始至结束也就几分钟,可以去体验一下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愿它能在这个冬至,下个春分,或者以后的某一个日子里,带给你片刻闲适。也希望能得到一些评论或者私信,让我有机会去做的更完善(●'◡'●)

——

最好还可以帮忙推推(小小声)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